全球文学支付>穿越历史>江湖奶爸游记 > 虹桥乞讨然后被捡回家了
    一路风雨兼程,总算是到达了大宋最高峰——汴京!

    刚到汴京,衡悬柳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了自己的乞讨之旅。

    他到不是缺钱,只是江湖上一直有一个传言,虹桥有一神秘老者,若是能得到他的帮助,武学势必得到质的飞跃。

    小狐狸信了,照做了,跪下了。

    衡悬柳没什么心理负担,衣服一掀,双膝一软,把头发乱抓了几把,就直接开始了当街乞讨。

    他长得好看,此时一长小脸被乱发遮去,只隐约见得小巧白皙的下颌,也引得无数行人同情泛滥,纷纷驻足施舍。一时间,他竟收获颇丰。

    衡悬柳有点不好意思了,不义之财不可取,这是师姐教他的。他决定要是一炷香后老者再不出现就卷铺盖走人。

    “赵乾,取银两来。”一个男人的声音在头顶响起。

    衡悬柳抬起头,太阳很烈,他半眯着眼睛,看见那是个华冠丽服的男子,锦衣玉带,一表非凡。

    男子半跪下来,华贵的衣角沾了尘土也不觉:“兄台可是需要帮助?”

    衡悬柳跪了半日,浑身被晒得晕乎乎,肚子也饿,他觉得这个人简直温柔和煦如春风一般。